云周中心小学庆祝2019年元旦暨校园艺术节活动发表时间:2018-12-29 分享到:

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,促进学生德、智、体、美和谐发展,丰富校园文化生活,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,为广大学生提供艺术实践的舞台,2018年12月下旬云周中心小学举行了以“梦想·风采·成长”为主题的庆祝2019年元旦暨校园艺术节系列活动。

 

本次艺术节内容丰富,异彩纷呈,分为两部分:艺术作品类、艺术表演节目类。12月22日,艺术作品类现场比赛。作品要求反映小学生丰富多彩的生活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,要充分表达小学生丰富的想象力、创造力,富有童趣。作品形式包括绘画、书法、篆刻、剪纸、摄影、设计、立体造型等。每一个项目都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,并筛选优秀作品上墙。

 

12月25日起连续三天,艺术表演节目类比赛。声乐类比赛,选手们或浅吟低唱,或引吭高歌,纷纷拿出自己的“看家本领”。器乐类比赛,孩子们虽然弹奏了不同的乐器,不同的曲目,但却演绎了孩子们心中的同一个艺术梦想。舞蹈类比赛,在欢快的旋律中,同学们翩翩起舞,动作舒展自如,身心得到愉悦,充分展现了少年儿童朝气蓬勃、开朗快乐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。

 

艺术节是体现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方面,是学校文化建设的一项战略工程。可以说,本次艺术节,同学们充分发挥了主动性和创造性,激发了竞争意识,促进了交流,增强了友谊,推动了学校素质教育和精神文明的发展。新的一年,该校将会为学生搭建更多的展示平台,为繁荣发展校园文化作出巨大贡献。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