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安市云周中心小学第七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顺利闭幕发表时间:2018-12-29 分享到:

 

2018年12月28日下午,瑞安市云周中心小学召开第七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,共60名代表出席会议。本次教职工大会中心议题:扎实课堂教学,深化励贤教育。

 

本次会议在工会副主席黄丽丹的主持下召开,办公室主任蔡飞燕作教职工大会会员资格审查报告,副校长李兆勇致开幕词。校长林日星作学校工作报告《扎实课堂教学,深化励贤教育》,在报告中对2018年学校工作进行回顾总结,同时指出2019年学校工作思路及要点。总务主任应祖安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;工会主席林美华作工会工作报告。与会代表讨论审议并通过学校工作报告、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。

大会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学校绩效考核小组教职工代表10名,为即将开展的绩效考核工作做好充分准备。

随后,教导主任孔颖慧宣读学校部分规章制度修改方案——《瑞安市云周中心小学教学质量检测评价方案(试行稿)》。本方案的修改主要为加强对学校学业质量的监测和指导,促进学校规范化、科学化管理,促进教师改进教学过程、促进教学质量持续提高。之后进入讨论环节,大家各抒己见,针对修改内容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。随后,与会代表全票通过规章制度修改方案。

会议之前,全体教职工结合工作实际,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积极献言献策,各学科教研组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,经过回收梳理确立提案6条。工会委员陈国瑞作提案审议报告,林日星作提案、议案答复。全体代表就这次提案达成了共识,并形成了决议。

最后,林美华致闭幕词。她指出,本次教职工大会充满了民主、求实、和谐、热烈的气氛,为今后的工作提明了前进的方向。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。

 

本次教职工大会的胜利召开,体现了教师们参政议政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。今后,云周中心小学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,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,为实现云小教育教学工作新飞跃而努力奋斗。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